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Growing n Glowing LEO

haiz...三天沒写部落格了。。。今天一次过写吧。。。在中学。。我成长(grow)了不少。。。尤其是思想。。。老实说。。。我在圣约翰也学了很多东西。。。本来,我的想法错了。。。妒忌人家可以轻松当上领导层而为什么我不行...这是因为狮子座的爱面子,想出风头(狮子座的弱点)。。。想了很多不三不四的东西。。。到最后,我终於看开了,也想通了。。。也许是自己真的不适合,自己人际关系差,不讨人喜欢。。。可能也是我慢热的关系吧。。。但是我并不认为我的领导能力比任何人差。。。(haiz爱面子还是改不了)。。。上个拜五,谈到了很多活动。。。现在,我只想全心全意地参与活动,试着更加融入这个大家庭。没有得在这边GLOW也无所谓,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地在一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