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衰。。。

哇靠,今天特别衰。。。今早本来可以九点起的,但是赖到九点半。。。一起来,就要去准备开会要穿的衣,这时才发现我的黑裤已经洗了。。。结果就跟老妈讲,给她鸟了几十句。。。说如果我早一点起来,就不会浸去洗了。。。我也说这的确是我的错。。。我就跟欣茹讲,因为那时以为没办法了。。。但,我妈还是赶快帮我洗了然后拿去晒。。。幸好晒得干。。。感恩。。。过后,又忘了跟犹德说下午不能来我家。。。他刚好打来。。。我就跟他说。。。幸好有人载他回,不然我就害到他了。。。但,也被妈鸟早早不通知他。。。我也承认是我的错。。。甘愿地被鸟。。。俊翰刚好也到我家,然后一起去MALIM开会。。。
开会时,还好啦。。。但是,突然间,我的头开始抽痛,久久来一次。。。还蛮痛的。。。要完了时,不出所料,我爸又下来叫我了。。。我很讨厌他下来叫我。。。因为有时他会不顾重人的眼光,别人在开会时,他也可以在前面喊我。。。真是下水。。。幸好这次我眼明手快,看到爸要进来了,就赶快先走人。。嘻嘻。。。我妈也知道他会做这种事,所以先打给我,叫我做准备,以免出丑。。。
接着,就开始坐长途车,因为要上NILAI拜公公婆婆。。。那时还没吃午餐,我们就决定去芙蓉吃客家面咯。。。哪里知道绕了几十圈才找到目的地。。。晕啊。。。再加上我爸妈斗嘴。。。haiz,烦死了!反正习惯了。。。很久没听到他们正常谈话了。。。
吃完后,继续上路。。在车上超显的,电话又没电。。。靠!又不能sms了。。。只好睡觉。。。manauzai,起来时,听到妈又再鸟爸了。。。才知道爸又走错路,离谱啊!他去NILAI几次了都不会走。。。haiz...我真的不喜欢爸的态度,太霸道了,什么都是他对。。。那时已经五点多了。。。可能那里关了。。。这时我妈说不管怎样都要到那里。。。这时我已经了解妈的意思了,就是要有那份诚意。。但爸却说走错就回家。。。他连自己的父母都没诚意去拜。。。haiz...妈就鸟他说死板啦。。。要说到很白才可以啦。。。人五十岁思想像五岁啦(我完全赞成)blablabla...但妈嘴巴也太多了吧!!!过后又鸟来鸟去。。。我只好坐在后面diamdiam...
又坐长途车回家,hiaz,爸的开车技术不好,进牙不顺,车子一直顿。。。坐到腰酸背痛。。。现在还在痛。。。头还会抽。。。没关系啦。。。要睡了。。。昨天写的真的很blur...有时间的话,我会用华语写过。。。=。=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~
    每个家庭其实多差不多,我的家庭也和你的很像。
    爸爸妈妈骂来骂去,那是他们之间的沟通方式,很特别吧~
    妈妈常常鸟我们, 那时因为她爱我们咯。。没办法啦。忍一忍,以后你就会回忆被妈鸟的日子,我不骗你。

    ReplyDelete